✨醉晓

【伏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上最难过的关是情关.

你已在劫中.我又何尝不早已深陷囹圄.

你以区区一凡人之躯.却困我于水火之中.

我这一路.降的.伏的妖.都是为了你.

不然.你以为.我齐天大圣.会容得下一粒沙么.

我这治不好的偏头痛和满身的鞭痕.

无一不是你赐给我的.

的确.有愧于心.何谈自由.

我知.我头上的金箍好摘.难解的是心中的金箍.

听任你的非打即骂.带刺的藤条抽打在我身上.

明明是痛的.可是身上这无形的枷锁却减轻了几分.

殊不知.我在赎罪.

如今.却干戈相向.不闻旧情.

我知.你恨我.

却不知.你厌恶我至此.

我竟蠢到以为.以为你会放下.会忘了她.

不成想.你爱她至此.

可.我还如此留恋你指尖的温柔.

无法忘却你眼底的笑意浅浅.

难以割舍我对你的情.

我虽天地所生.

但我也有一颗在胸腔里跳动着的 鲜活的心脏.

你无情的话语似刀.

在我心上凌迟.让我痛彻心肺.

我恨你当我做别人的替身.

我恨你对那过去之人恋恋不忘.

我恨你当我是只妖.

我恨你随意凌辱践踏我.

我欠你的.早已还清.

放不放得下.也与你无关.

你欠我的.不必再还.

你我师徒.

绝情绝义.

从今去此.

不复往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写这种忧伤调调的米汤.
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
在悟空听完小师父一番绝情绝义的话后.
眼框里蓄满了泪.眼睛红得像是要发疯.甩手离开的时候.力大的把泪甩出来.
看到这的时候.心里难受的一抽一抽的😭.不要这样对他啊!
悟空这个臭猴子.是个满身尖刺的刺猬.总以凶恶的面目示人.只会将自己柔软细腻的内里展示给自己信任和爱的人.可却被如此对待怎会好受啊!! ㅠAㅠ💔
悲伤过度.急需吃糖.
各位太太大佬们.2017年要高产啊.
以上.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