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晓

【贴心干儿子*唯一小助理】云上情(十八)

清水改🚗!本来没有计划开车的,清水也屏蔽!真的会谢!!急眼了直接改成5k的🚗!都上车!!

  -----------------------------------

        破天荒的,彤云醒的比曹春盎早。或许是昨晚被他折腾有点狠,彤云这一夜睡的特别香。她转过身来面对着曹春盎,这家伙仰面躺着睡的很熟。彤云用手指去戳曹春盎的脸,指尖去拨弄他的睫毛。曹春盎皱了皱眉翻了个身,下意识的把身边的人揽进怀里。彤云被他按在怀里,有些闷。她挣扎了两下,露出头贴着他耳边,“已经辰时啦,曹公公今日怎么这般懒惰没有起来打拳,嗯?”曹春盎眼睛眯成一条缝,嘟囔着,“娘子,你昨晚抢被子踢人睡的倒是香的很,再让小的我睡一刻钟,求你了……”他搂着彤云的胳膊加了两分力,把她圈在身侧不让她捣蛋。

        彤云紧紧的贴着曹春盎,坏心思的想怎么捉弄他。她耐心的等着曹春盎呼吸逐渐平稳,圈住她的胳膊力道渐松,小幅度的挪着着身子往被子里钻。彤云想钻进被子里去挠他痒痒,一路蹭下去。

  

  ……此处省略三轮车一辆(群里见)

  

        “娘子,给你最后一个机会,不起来的话,我就……”

  

        “起起起!今日我该去看主子了,都好几日了——啊!”彤云想从床上跳起来就被曹春盎握住了脚踝。“娘子,撩完就跑,真不够意思。没有亲亲,别想走。”

  

        “你、你先松开,”手掌的热度从掌心传上来,彤云被曹春盎抓着甩不开,只能乖乖配合俯身在他唇上啄了一下。

  

        曹春盎撇里撇嘴放开手,小声嘟囔,“真敷衍。”

  

        “哼,那下次没有了。”彤云没有理他,跳下床找鞋子穿。

  

        “别呀娘子。”曹春盎跟着下床,整理了下床铺,屁颠儿的跟在彤云后面。“娘子早膳想用些什么,我去做给你吃。”

  

        “小酥饼我看着行,再配那个你腌制的小菜白粥好了。”彤云对着铜镜梳妆,微微侧着头给他下指示。曹春盎笑着应了声是,从身后抱住彤云在她颈间蹭了蹭,嗅了一口她的气味,有些意犹未尽的穿戴齐整去备早膳。没多大一会,早膳的碗碟大大小小摆满了一桌,把这位娇娇的胃安抚妥帖了,曹春盎坐在一旁笑嘻嘻的样子等着夸奖。彤云对上他的视线,满意的深深点了点头,“办的不错,赏你枚香吻。”曹春盎自觉的嘟着嘴凑上去,果然还是彤云软软的唇瓣远比桌上的软酪奶黄包要跟对他的胃口。

  

        去鹿鸣蒹葭的马车里,曹春盎又换回了那套深褐色的官服,拉着彤云的手叮嘱,“万岁爷现在盯的紧,你不好久留的。我等下要去替干爹办事,马车和侍从我让他们在外面候着,你到时不必等我回家就成。我快些,晚膳去吃那家淮扬菜,定不叫你久等。”

  

        彤云几日不见音楼,肚子里藏了好多话想和主子说。音楼独身一人站在锦鲤池边出神,彤云从她身后走来倒是吓了她一跳,“这都成婚几日了,才想着回来看我呀。现在我的彤云心里可没有我的位置咯,满心满眼都是你相公了吧。”彤云禁不住音楼的打趣,欻一下子红了脸,“没有的事,您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位……”自己也知道说着话底气不足,声音渐渐低了下去。音楼抿着嘴笑了一会儿,主仆两个脑袋攒在一处讲那些闺房私话。

   

        临近日落时分,彤云才依依不舍的拜别了音楼。只是回到府上等了许久也不见曹春盎归家。彤云干巴巴的等,街上的打更梆子响了两回,在屋里转了好几圈,两盏牛乳茶和点心下肚也没有安置心中空落落的情绪。「骗子!说好早些回来,都申时了还不见人影,今天说什么也不让他进屋!哄不好了!」彤云气鼓鼓的跺了跺脚,把屋里的屏风和圆凳卡在门前,拍拍手上的浮灰转头洗漱更衣去了。 

  

        曹春盎这头儿才和干爹布置妥当离京的相关事宜,眼瞅着天色暗下去,不敢分心坏了大事,但心里想着彤云也只能干着急。事情才周全,他就急吼吼的跟干爹告假离了昭定司。

  

        彤云嘴上说着不管曹春盎自己就寝,房里只留了一盏油灯,披着一件长褂坐在窗下,耳朵却支棱着听着外边的动静。曹春盎漏夜归来,屋里静悄悄的,他只以为彤云先行休息了,蹑手蹑脚的想要推门进屋。没推动?那翻窗吧。曹春盎打定主意,窗子推开一条缝翻身进屋。

  

        “哪来的登徒子,找打!”彤云心知是曹春盎却当作不知,手里拿着一柄撑窗子的竹竿,照着黑影打下去。

  

         “娘子饶命!是我是我。”曹春盎肩上挨了一下,不是特别痛当真吓了一跳,连忙捂着头讨饶。彤云举着一盏油灯靠近他,彤云没说话,只是默默的用眼神用上到下的把曹春盎划拉个遍,最终目光落在一处。曹春盎猛的打了个寒战。

  

        “你还知道回来呢,你可知现在何时了,你这么有本事学会夜不归宿了?”彤云点了两盏灯,翘着腿坐在盘椅上,在曹春盎眼里的彤云,周身都散发着杀气。

  

        曹春盎一个滑跪在彤云脚边,悄悄拿眼睛瞟彤云,伸手去扯她的裙角,“娘子,我错了。今日的差事多了些,这才回来晚了。可不敢夜不归宿!”回应曹春盎的只有一声冷哼,屋里安静的到能听到他咽口水的声音。

  

        曹春盎大脑飞速运转开始思索对策,他换了一副笑脸,把手放在彤云膝头轻轻摩挲,“娘子晚膳肯定用的不香,我从昭定司回来前特地绕到那家淮扬酒楼打包了夜宵,若是娘子赏脸,去用一些可好?”

  

        白袍虾仁、大煮干丝、蟹粉狮子头……彤云晚上只吃了些干干巴巴的点心,等到这会儿早就饿了,眉毛扬了扬,有些心动。曹春盎猴精儿似的,把握到彤云面上微微松动,赶紧站起身来,弓着身子比了个请的手势,引着彤云往小厨房去。

  

        一碗温热的鸡汤下肚,彤云心情好了些,至少这家伙还惦记她,但是面上仍装着凶巴巴的样子,“别以为你拿这些就能糊弄我了,晚归也不知道提前叫我知道,反正你今晚别进屋睡,不让你上我床。”曹春盎哀叫一声,哭丧着脸就差把委屈俩字写在脸上,给彤云添了一筷虾仁,微微皱着眉用湿漉漉的眼睛望着彤云。彤云放下碗筷撇了他一眼,“进屋可以,你睡地上。”媳妇退一步,曹春盎自是盼着杆往上爬,笑嘻嘻的应声。 

  

        曹春盎捡了碗筷,去布草间找些打地铺的被褥,抱着满怀大大小小的软枕褥子进了房间。他磨蹭了一会儿,悄悄观察着彤云的眼色,见彤云自顾自的更衣躺下,曹春盎撇了撇嘴,只好老老实实的在地上铺他的床。拾掇好地铺,曹春盎轻声询问,“娘子,我吹灯啦。”彤云背对着他侧卧,没听到她的回应,曹春盎以为她睡熟了,轻手轻脚的起身熄灯。

  

        “曹春盎!”这个语气,直呼全名,曹春盎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凭男人的第六感告诉他,自己因为一些并不清楚的原因又完蛋了。成婚后彤云很少私下喊他大名,因为她知道曹春盎的眼光总是落在她身上的,亲昵的时候叫声相公、哥哥,其余的时间里也偶尔用公公来打趣他。这声呼喊暗藏杀机!动作和回应先大脑一步做出反应,凑到彤云床边,“诶,娘子!在呢,有什么吩咐!”

  

        “还不上来,你真的不要上来了。”曹春盎懵了一下,一脚踢开地上的褥子,蹭的跳进被子里,从彤云身后环住她,在她背后轻蹭了几下撒娇,“我就知道娘子最好了,不会叫我真的睡地板的~”

  

        “下次要是晚回来,传个口信给我,怪叫人担心的。”彤云固执的面朝墙壁,没有转过身来。曹春盎在外面奔波一天确实不忍心叫他睡地板的,况且彤云也习惯见凉的秋夜里有他热烘烘的身子贴上来。“老老实实的睡,不准动手动脚。”彤云拍掉他放在自己腰上来回摸索的手。  

  

        “准你上来睡觉,不老实你下去。”

        “好好好,不动不动,听娘子的。”

        “那什么,今晚睡觉,别穿寝衣了。”

        “为何?不是不准我做么?”

        “暖和……”

  

        曹春盎失笑,非常配合的脱掉上衣,紧紧贴着彤云,“这样暖和嘛?” 

  

        “嗯,就这样,不准动了,睡吧。”彤云蜷缩着身子,最大程度上贴着曹春盎,感受着雷动的心跳,迷迷糊糊睡着了。

  

-tbc-

  

  原版的清水也在群里(・_・;

       逐渐回归主线剧情争取快进一些两章完结

  冷圈产出,万分感激大家的红心和推荐

  ( ´ ▽ ` )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